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Friday, June 12, 2009

My Holiday

释放。对!就是释放自己。放假,我吵妈妈让我回外婆家。快乐,忧伤都在这里。至少有人让我对着。有人陪我打麻将,有人陪我说说笑,有自由。有欢笑。麻将我不是很利害== 不过有时候吃爆牌,有时候就吃炸糊。不是小相公就是大相公。真是。就这样连续下去就没有好牌咯。我的天啊。我昨天很幸运下的。我一拿就有四个飞!爽!哈哈。宝贝们,要学会玩哦!真的乐趣呢!:)

5 comments:

XiangQin . ♥ said...

麻将是==
找一天H'07一起坐下来
打通宵麻
期待阿=)

♥ ah SIEW x) ♥ said...

teach me mahjong XD
hahahaa

qing.mia0^^ said...

ahaha~
ilovemahjong.
and you~=D
see you tml~
damn miss you this lenglui laR~

BELIEVE . You. said...

QinN ^ yar! When arh? I be teacher to teach u all. Haha.

BELIEVE . You. said...

MiaoO. Wah.when i become lenglui? Make m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