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Friday, June 12, 2009

我爱每一个 :) Love every.

:)明天,要回家了。真的有点不舍得。我爱我婆婆。她很疼我。可是我没什么对他付出。对不起一直以来给您添麻烦了。你都要一直一直都那么开心。我的舅舅平时都欺负我,可是也看得出他是疼我的。结婚了啦,不要因为今天打麻将而扣我红包钱哦!这个老家,陪伴我成长。渐渐看着每一天,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的改变,我都觉得欣慰。因为我长大了。宝贝们,晚安。

3 comments:

XiangQin . ♥ said...

要开始奋斗了哇 ><
PMR;UEC!!XD
jiayous wah><

♥.﹎。•vee。•﹎.♥ said...

嗨,第一次来你家坐坐^^加油哦!

BELIEVE . You. said...

我会加油的喏!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