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Thursday, June 11, 2009

(: Listen Footstep


最近本小姐很乖吖!有朋友叫到我都没出去呢。何钺诗。你破例了!我摇身一变,变变变大宅女了!我吖…睡到屁屁掉地上都还没醒;一整天对着电话上网。上颠了;吃吃吃,冰箱都给我翻出来了!哈哈。功课做完了…嘿嘿:)  乖。考试要到了…哈哈。要坚强,不要再有压力了。朋友们会心痛的。对不?小宝贝,我爱你们哟。还有!陈英秀这个夜猫子。跟我斗迟睡。

6 comments:

nicky said...

wah...vry good gul wor..hiahia

BELIEVE . You. said...

NICKYY:) Yes.Of course.haha.Nenenibubu.

♥ ah SIEW x) ♥ said...

I sleep when 4am !
Haha XD

Leave wr0ng c0mment at other p0st dy. -.-
Paiseh nah. X)

BELIEVE . You. said...

SIEWw:) i sleep when 5.15am.yipee.i won.

XiangQin . ♥ said...

really mou??
not like debbie jor wor!!XD

♥ ah SIEW x) ♥ said...

aiyer
saya sudah kalah T______T

dont too late sleep ah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