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Wednesday, July 16, 2008

对.
想起他.我哭.
我爱的是曾经的他.
不是现在的他.
不知为什么.我需要受这些痛.
难道.我没资格得到爱吗?


每当我看到他跟我一个朋友谈心事.
我.
吃醋了=[
因为它代替了我以前的位子.
本来是我!

可是........
尽量逼自己.

放弃吧!

1 comment:

x fish x said...

dun cry lar.
sopo.
cry didnt sui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