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Wednesday, July 16, 2008

嘉雯=]
感动吧?
有酱爱你,的朋友.支持你.
呵呵.
明天我会带领wj喊你.
支持你.
他会陪我.和你.共渡你最爱的=]

我在乎你.
因为你是我特别的朋友.
所以~
任何时间不能忽略我=]

明天要到了.
观摩赛要开始了.
接近了.
你要加油加油.
你要明白.


你有我们!!

1 comment:

. said...

OMG. sO TOUCHING!
xD

Yea thanks for bringing him to come xD
I'll by your side always larh. No matter what. Stand still =)
Stress ><
Hearts you loads =0
My dear dear Jelyfish water 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