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Saturday, July 5, 2008

他.你.[惹打的你] X(

你.
為什么要講一句醬惹屌的話?
說什么,
``我有權利不要跟他說話.他也有不要和我說話的權利.``
可是你有沒有搞訴我真真的原因?
沒有.


想起當時的你.
好朋友一場.
玩得起的一對朋友.
我對你那么好.
你有領悟過嗎?
有嗎?
有顧慮過我的感受嗎?

總結答案:沒有.

每一個朋友都想看到我們一起.
當回朋友.
他們竟然假扮你.
和我道歉.
你想想!
你有沒有錯?!!


我知道.
你是個
大男人主義的人.
硬頸的人.
不聽勸告的人!

可是.
你有沒有腦想.
當你有苦難的時候,
你第一個找誰?
還在我面前哭?
是我!!

沒有想到.
你是醬的人.

我漸漸覺得.
我不能跟一個男生太好.
不然.
太好.
每個都會離我而去!!


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