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Thursday, June 11, 2009

烂苹果。

烂苹果是什么?好苹果又是什么?还是禁果?                    我是坏苹果。我是烂苹果。                                                        分隔两地,真的很想念。心里面到底存在的是怀疑还是信任?当然。我选择信任。

10 comments:

Adeline, said...

不要否定自己`
你不是一個爛蘋果`
給自己一點自信`

: )

BELIEVE . You. said...

XIIAO YEE:) 是麽?信心吧?哈哈.我是烂啦.

Adeline, said...

把自己爛地方改啊~
你那里爛?


是呀`
自信.

: ]

BELIEVE . You. said...

身材烂.哈哈=)

XiangQin . ♥ said...

谁??
谁说得??
我杀他九条街阿!!
你没烂拉(:
你还是我们的好Debbie

加油~^^

BELIEVE . You. said...

QIN:) 感动啊.我哭了.

XiangQin . ♥ said...

咳哟
你真的不烂!!
表哭啦
你懂心痛的感觉么?

找回你的信心!!(:

BELIEVE . You. said...

QINN:) 哈哈.谢谢你.很开心还有你

♥ ah SIEW x) ♥ said...

你是好苹果 XD
我们心底的好Debbie. x)

我爱你啊 x)

BELIEVE . You. said...

SI3WWz:) Thanks lar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