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勇敢 伟大


不知不觉你离开这里一个月了。我很坚强吧?希望我可以延续下去,只为了你。别人都问我为什么,只因为我爱他。我以前都觉得我自己是一个见一个爱一个的人。错了。原来不是。爱情对我来说是伟大的。我愿意选择等待,对对方都很好。也许我是个坏女人。我很自私!因为我没有让他带着微笑离开,我不让他自由。我要他在我身边。就如欣CHYI说的,世界末日要来临了。对!我不要留遗憾。我不做后悔的事。过去就不能后悔。虽然之前对一个人真的有好感,就那么的好感。结果我选择让自己只是一心对你。我期盼那天的到来。只希望你给我的答案是我要的答案。

4 comments:

♥ HuiMian ; yaaz. said...

heyy..
girl
cheeeer up !.
=]

b hapii pls.

BELIEVE . You. said...

XIIAO YAAz:) i will. Cheer up myself.

XiangQin . ♥ said...

Debbie??
Wer she gone??

be yourself nia><
jiayous!!XD

BELIEVE . You. said...

QIN:) I'm here!! At lovely friend hug, i was being big girl and independent girl. Coz u all! My best damm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