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有时候。
并不是说要离开就要离开的。
需要时间。
你没有发觉到`我很多时间去找你们了吗?
比起以前。。
可能有些时候我还是跟他们。。
可是需要时间,可以了解吗?

可是你不想想看``
距离的问题?
你们做在前面当然你们三个会进一点的。。
你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坦言。
我做得到。
多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