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爱因为在心中♡

今天.
发生了很多事.
姐妹们.
不要介意.
我只是说出我心里的话.
你们.
写的信.给寰的.我真的没有份吗?
看.读.
以前是我们四个现在是你们三个.
我不好意思开口.
为了我们的友情.你们恨我吗?
还是什么原因?
♡可以告诉我吗?♡
酱才可以改进我们的友情。
好吗?答应我。

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