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不好意思哦~
亲爱的朋友与拉子们❤
最近做大生意 哈哈
所以很忙没时间update我的心情部落格~

PMR要到了 还有7天
这么短的时间不懂可以读什么
只要上天保佑我
不 留级就好

不久前
发生了好多事
原本是自己躲在温被里偷偷地发泄
结果我遇到了一班可爱的朋友
虽然我不是他们的一群
可是跟他们在一起我很轻松自在
时时刻刻粘在一起❤
什么都一起玩闹什么都一起分享

1 comment:

ChyeweN said...

u saying us marhs??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