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Monday, August 10, 2009

爱来过♡

:)
也许 就是那么得固执
伤了自己
太 以为啂.
暧昧是很好
可以更了解
可是也会因为这样而痛.

我知道你在看,
谢谢你. 不过我是不好的女生
不值得等待.
你很痴情 我很欣赏
不过我现在蛮享受我单身的生活:)♥
可是我知道自己耐不久的
也不可能呆太久 哈

怎么说 这样的PLAYGIRL
很幸苦.


思念在徘徊淌血
回忆已成为过去
都是痛失的幸福
原来痛也有伤痕

也许这就是失败
原来你我是那样
不懂得放下自己
原来都是不好的
后悔莫及就是我
回忆依然是我们
都是记忆的伤痛
为什么我们之间
都有虚荣的心态
也许我就是没有忘记你的笑容
也许我还是没有忘记你的温柔

2 comments:

XiangQin . ♥ said...

jiayouss little debbie . (:
single life will be better .

BELIEVE . You. said...

really? thanks:)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