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Sunday, June 28, 2009

27"07/09

今天完整演出我们的第一次戏剧比赛!是很兴奋!因为...这个星期是我过得最充实的星期。忙忙碌碌这样,原来很愉快。
因为我可以乘机减肥!嘻嘻
我们参赛演出者有
我♥爱慕虚荣的鸡仔女儿
导演♥晓菱
妈妈桑♥凯乐
爸爸♥feiDOI
妈妈♥缗君
我的好朋友♥雪忆
哥哥♥诗韵
太可爱极了,也要感谢婉晶和婉芬哦!你们也要开心我没有笑场啦...嘻嘻

导演太辛苦了。不过很谢谢你这么付出一切呢
妈妈的太逼真了啦!竟然打我!不过也好,那里有加分...呵呵
FeiDOI你的面包很好吃叻!下次再请我吃呢
诗韵你很Man叻
真的是亲情!太美好了。
虽然有点疏忽,可是我们已经不错了。加油!


-----------------------------------------------------------------------------
当然不只是开心的
也有悲伤的
尽管我有努力过
还是一样的结果
还是落地
何钺诗!该反省了
你总平均什么毛来的?

不哭 加油呗
不要让任何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