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雨后有人说,
暴风雨后,
将会是宁静的天空。

也有人说,
暴风雨后,
迎接的是下一个暴风雨。

有时候,
静静的雨天,
也有漂亮的彩虹出现。

好多。好多的心态。
我的可是现在雨天。
以往是晴天。

这种东西。
我抱守不住。。
即使我让我自己坚强·自信。
轻轻一推。
轻易倒下。

好朋友这种东西。
在我的世界已不存在了。
不存在了。
不知道什么来的。
字典有吗?

够了。
很痛。
天空的彩虹已经褪色。
褪得黑白。
孤独影子也越来越长。

这种痛的你尝试过吗?
你了解?
你明白?

假如换成你?
会怎样?

Debbie.u were die.
u were not is this world.
this world is not belongs to 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din die`
u r still here`
=\
owez`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debbie..
dun lyk tat la..
althogh i dun koe wat happen..
bt mz b happi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