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孤独的影子,
只有月光底下.
孤独的背影,
只有在心房.
你舍得.
我舍得.
放弃曾经的你.
我多么的爱.
现在,
已是弯弯的月光.
我被你所伤害.
=\


相爱的人.
不能在一起?
就只是背影?
明白.
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报复?
你爽.SOHAI.


我终于明白一切.
日子久.时间快.
一切冲淡了我的思想.
我开始.
看开.大方.放手.
=]


大方的放手让你飞翔.
飞翔得更快乐.自在.
关心.
存在吗?
你有.
对吧?


事实在眼前.

是缘分让你我相遇.
是缘分让你我分开.

看开点.一切会是
[七彩彩虹]


jellyf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