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 1 2 ♥ 0 9 ♥ 2 0 0 8 ♥


今天.
跟他们的对话不到几句.
其实,
我很痛.
不是搞笑.
可是别人告诉我`
不要理会,开心就好..等等.
谢谢你们♥

我没有对人讲过你们半句坏话.
因为我当你们还是好朋友.
不是搞笑=]
对你们的友情太深了.
我只是问意见罢了..
我们真的不是好朋友了吗?

教教我好吗?

1 comment:

emily ng said...

有些事情.
我真的没有做过.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讲是我.

我们 没有要吵架.

可是我很想说.

'讨厌liyee是我开始先的话.'

如果你坚持要这样说我.
我无言以对.

'因为我讨厌她.
所以整gang人也跟着我讨厌.'

如果你也要这样说.
我不管.不在乎.

但是.
请你不要散播谣言了.

好吗?

我们全部人已经STOP the title.
我和liyee的友情.

没有人要怪你

只想让你清楚知道
我的看法.

ps 请不要以为我们是每次讲
别人是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