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Wednesday, June 18, 2008

bad day.=/

今天是班级足球赛.
原本一些男生叫我去看..
可是我说:`可是我在他会不会打到不爽?`
我还不懂我自己的决定.


可是上物理节的时候,我笑..因为我开心,因为我想念我的朋友.
有错吗?
就因为酱,他骂了我
我惹到你是吗?尽然酱子骂我!
你凭什么?我妈妈生我出来给你骂的是吗?!

你没有想过,
我只是一个女生..
你就为了那些该死的谣言来伤害我!!!!!什么料?
我也是会被你伤害的...



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