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Wednesday, June 11, 2008

11/6的一天=]

搞了两天的隐形眼镜,
终于
今天早上07:05自己可以塞进去了!
厚厚厚--成就~




今天又开心事嘞!
哈哈..
science-64
生物-58
化学-65
以上是我暂时懂得总统计.
实验证明.
我不用靠他都可以及格!
他至多我三分罢了!所以.
我开心!!



我们今天玩老师,
那个物理老师..
我和雯,雯=雯2..写~

振幅越大,响度越大
频率越大,音调越高 声音自然大..

因为厚''
他讲太小声了!
他自己对白板说老鼠话!
我的天呐''
好不容易那个大仔佬让我的分数高了少少..现在..
呼~

1 comment:

. said...

振幅越大,响度越大
频率越大,音调越高 声音自然大..


Duhh! xD Now he bought the xxx. suddenly dunno what it calls =.=
Jellllyyyy fishhhhh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