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Wednesday, May 21, 2008

[scolded.sad.]

在宿舍
外出很难



为了朋友应该偷跑吗?
是自己的选择
被抓~中骂被记过。。
值得吗?
就酱
自由被控制了。。
一切禁止了~
所以
就像鸟笼里的鸟一样被看管着
可是可以想想是谁造成的?
你们!
什么都不可以。。
就要搞到我们骗你的局面~爽吗??
告诉你真相你又说我狡辩
想我怎样?




[考试]

两个字辛苦。
为了~我留宿
~我熬夜

换来的是什么?

我对我这次的考试很有信心~可是全部都是
差那么的一点。。

我真得尽力了。。
真的~


读书方式
错吗?
不懂。。

你们懂我的苦吗?

应该也不懂。。





1 comment:

♥ ah SIEW x) ♥ said...

1st time in ur blog.
努力过
就够了
我们大家都看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