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彩虹

My photo
My mother side :),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个曾经拥有的女孩, 等待哪天的来临.因此.她是个不完美的人不爱惜自己的人:) 她注重外表可是身材不听话. 她爱她的朋友.她觉得朋友比任何事情重要"她不礼貌也粗鲁.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要认为她是那些不检点的女孩,只是用错方法.人生因自己而美丽:)

Thursday, May 29, 2008

♡这样的我`~


我回家噜~
有开心
有累感
有烦感

还有
我没哭哦!


以前,不会因为那种可笑的原因哭,
以后也不会!永远都不会!!

谣言,不知为什么而起
这几个星期,我被你们问到最多问题,
就是这个!!
从开始还去解释,到现在几乎要被问怒了`问麻木了!
我真的真得很痛很谣言!!
谣言
能带来的只有中伤与矛盾!

健告诉我``
要是实在忍不住那种苦,哭出来吧!
释放出心里的痛,可能就好受些。哭,并不是只是难过也可以是因为开心`
我真的在他面前哭出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男生面前那么不坚强的哭出来了~
他安慰我。。
真是谢谢他`我的好朋友**
看着兄弟妹走``
因为不舍;
看见爸妈``
因为太想念了;
生日``
因为太感动了。。
我不是没心没肺的冷血动物,
不要每天看我这么开心
无忧无虑的。。
其实
我真得很像大声哭!!呐喊!!发泄!!
只是
平时的我
以笑掩盖着了。。
因为我告诉我自己
永远要为自己而快乐。

3 comments:

. said...

sighs. What can you do?
Rumours could spread so fats.
it's beautiful. It's a disavantage for you.
Cause you lose a friend. aiks.
What can you do? Only can expect he chat with you.. Hopefully.
Take care yah.

*Eh kamu copy saya!! xD

Anonymous said...

owh..yar..egg..

Cathfrine. said...

不要尝试把自己变得坚强.